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3-11

  3月11日上午,中国物流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榜参加仪式。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与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uploads/news/2022/09/06/1662464691418028506.jpg

  李洪凤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着力打造央地合作典范的具体实践。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物流产业高度重视,为发展物流产业提供优渥发展土壤,为双方奠定了坚实合作基础。中国物流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现代物流集团的综合优势,重点围绕跨境物流、冷链物流、危化品物流、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等方面,与河南省开展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务实合作。

  /uploads/news/2022/09/06/1662464716857019776.jpg

  /uploads/news/2022/08/30/1661838131804085866.jpg

  费东斌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现代物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明确提出建设现代物流强省目标,货物运输量、周转量等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呈现出蓬勃发展良好态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物流相关领域深化合作,帮助支持河南整合优化物流资源,完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行体系,巩固提升交通枢纽优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枢纽经济先行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仪式期间,廖家生还与河南省郑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雄代表双方签署中国物流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河南省发改委、商务厅、省国资委,郑州海关、河南投资集团、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有关领导,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董事会秘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