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17

  2月16日,武汉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九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武汉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武汉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传达了中国物流集团和中国铁物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总经理杜明正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加快转型升级 奋力开启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汉生作了题为《锚定目标不放松 踔厉奋发担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在》的讲话。

  杜明正在工作报告中,对武汉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经营效益稳中有进,三项资产有力压降,转型发展稳步推进,内部管理持续强化,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被股份公司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客观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武汉公司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部署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扎实推进转型升级稳增长”、“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组织落实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推进精益管理防范风险,持续提升现代管理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坚定不移严禁虚假贸易、退出低质量业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奋力开启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张汉生在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武汉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八个努力”、“五个着力”、“四场战役”及股份公司“1234”工作思路要求,围绕武汉公司2023年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排部署,突出抓好“四大关键点”,即持续筑牢“质量发展高点”,持续破解“转型升级难点”,持续打通“本领能力堵点”,持续打造“党的建设亮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为实现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武汉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武汉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岗位标兵和先进工作者,审议了《武汉公司2022年度招待费、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经理杜明正、工会主席佘秋明分别代表公司方和职工方签订了《武汉公司2023-2024年度集体合同》。会后,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2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以及优秀年轻干部推荐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7人现场参会,驻外机构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周杰明主持。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