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4

  4月12日下午,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驻外党支部视频参会。

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铁物股份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张汉生作了题为《固本培元 笃行登高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佘秋明作了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张汉生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经营融合、强化干部人才队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八个方面作出了重点工作安排。随后,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佘秋明在讲话中,总结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并从强化政治监督、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督、强化专项整治、强化作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夯实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

  公司总经理杜明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为经营开发创造良好内部氛围和环境。同时,对当前经营开发、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