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与中铁物贸深圳公司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4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8日,武汉公司广州业务党支部联合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党支部,前往广州南沙湿地公园,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植树添绿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13人参加活动。

武汉公司与中铁物贸深圳公司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挥锨铲土、培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务求一丝不苟。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苗迎风挺立,现场增添了一片新绿。植树活动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特别是在党史学习、业务开发合作和发挥各自优势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增进了两个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更好的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后期将继续借助党建共建桥梁,加强学习沟通,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