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代会

发布日期: 2022-02-17

  2月16日,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铁物股份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总结武汉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周杰明主持。

   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代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公司总经理杜明正再次传达了中国物流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汉生传达了中国铁物2022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二次职代会精神。杜明正作了题为《勠力同心稳中求进 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张汉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五合”推动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总经理助理郭峰作了招待费、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佘秋明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岗位标兵、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全体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杜明正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武汉公司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市场开发成效显著,深化改革持续加力,管理基础不断夯实,和谐稳定全面维护,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客观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武汉公司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坚持经营开发龙头地位,强化转型发展能力”、“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和对标提升,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切实加强精益管理,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大重点工作。

  张汉生在总结讲话中,就改革发展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势合,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方向;二是形合,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三是心合,聚焦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工作总要求;四是神合,践行“一个中国物流”理念;五是人合,打造优质干部人才队伍。他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校准努力的方向,夯实肩上的责任,紧密围绕武汉公司“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中心任务和改革发展党建重点工作,以势合形合心合神合人合的昂扬姿态,扎扎实实落实工作报告中部署的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为不断推动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汉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九届三次职代会

  会上,举行了武汉公司2022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