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举办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1-11-26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11月25日,武汉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公司本部76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武汉公司举办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裁判人员公平公正,参赛人员顽强拼搏。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在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男单四强和女单三强。

   武汉公司举办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健身意识,拓展了员工沟通交流平台,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公司凝聚力,更激励了大家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的昂扬斗志,汇聚了全面实现武汉公司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大动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