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2

  10月21日,武汉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干部员工赴梁子湖梁子岛开展“贯彻铁物股份党代会精神,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秋季主题健步行活动。

  武汉公司组织开展秋季健步行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公司一行近80人首先参观了旧时“汉正街”——青石板街和抗日期间李先念、王震、张体学指挥鄂南地区游击战争司令部——张家楼房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随后沿青石板街、森林氧吧、点将台、娘子塑像等线路开展了健步行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或结伴而行,或独立竞走,一边畅谈着工作生活,一边享受着运动乐趣,在欢声笑语中陆续走完全程。

  此次活动,是在武汉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全员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