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举办钢材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22

  为打造学习型经营管理团队,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18日,武汉公司举办了钢材基础知识培训。公司本部业务部门所有在汉员工、管理部门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使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工作,公司业务分管领导和各业务部门主管、骨干深度沟通后制定培训大纲,培训内容围绕钢材产生过程,钢的分类、编号、主要化学成分及性能,主要建筑钢材简述,螺纹钢标准和材质书解读等内容展开,并就铁路建设工程供应业务中存在的螺纹钢重量负偏差情况和不同区域内采购、销售关键环节理重、过磅交货的差异,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对如何挖掘利润空间、提升经营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检验、巩固学习效果,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经营动力,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的业务人员均参加了现场考试。公司驻外经营机构将在近期进行自主培训和考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