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共筑疫情防控战线,武汉公司支援中铁伊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8-05

  目前,国内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兄弟公司中铁伊通所在的厂区属于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已被列为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铁伊通130余人果断坚决配合管理,严格按照“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在厂区原地隔离。集团公司总经理廖家生十分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心中国铁物所属驻汉企业员工的防疫安全,廖总了解到中铁伊通被实行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要求武汉公司在扎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对中铁伊通进行支援。

   共筑疫情防控战线,武汉公司支援中铁伊通在行动

  8月4日,武汉公司总经理杜明正一上班就召集党群、行政、财务等相关负责人,紧急部署支援伊通公司防疫工作。党委书记张汉生立即率领公司机关党员先锋队紧急行动,2小时完成1000多瓶矿泉水、800包热干面、450斤西瓜、200斤橙子苹果、200袋榨菜等生活物资的采购、包装和运送。

   共筑疫情防控战线,武汉公司支援中铁伊通在行动

  在封闭区前、炎炎烈日下,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张汉生亲自带领党员进行卸货、搬运,为伊通的同事们送上一份问候,增添一丝清凉,同时把集团公司的深切关怀和武汉公司的深情厚谊送到中铁伊通职工的心中。

  守望相助,方能共克时艰。武汉公司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武汉公司对伊通公司承诺:兄弟一家、有需必应、保障服务、共抗疫情。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