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7-27

  近期,武汉公司各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总结“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武汉公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8本指定学习材料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精心准备,深入所在党支部或党建工作联系点讲专题党课,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支部工作实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同时,各党支部对上半年“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支部书记汇报《党支部工作任务书》完成情况,每名党员汇报《共产党员承诺书》完成情况,并开展了第二批优秀“党员示范岗”评选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汉公司党委始终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经营创效”中心任务和“新发展”主题,扎实推进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积极开展赴井冈山、武汉革命博物馆、遵义等主题党日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客户单位党建共建推动“两个融合”,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公司超进度完成上半年各项任务目标。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